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深夜会见日本前首相森喜朗 接收安倍亲笔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深夜会见日本前首相森喜朗 接收安倍亲笔信(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会见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时事通讯社9月11日报道,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于当地时间10日深夜(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与普京总统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继续展开对话达成一致。这是自乌克兰危机后,日本政要首次与普京总统会面。

  据报道,森喜朗前首相向普京总统递交了安倍晋三首相的亲笔信,普京总统当场阅读后,委托森喜朗前首相向安倍首相传达自己的问候。

  森喜朗前首相介绍称,会谈进行了约35分钟。双方没有谈到争议领土问题和日本对俄实施制裁问题。关于普京总统原定于今年秋天访问日本一事,双方也没有进行具体协商。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