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一女子因生下女孩被丈夫锁浴室3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印度一女子因生下女孩而被丈夫锁浴室3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印度一位25岁的妈妈因生了一个女孩而被丈夫锁在浴室里达3年之久。当她重见天日时,其指甲又长又脏,衣服破烂,已经无法在阳光下睁开双眼了。

  报道称,是该女子的父亲报了警,将警察带进关押女儿的“监狱”才将其救出。自从该女子和丈夫在2010结婚开始,其就受到了非人的虐待,只因该女子的家人未给男方带来丰厚的嫁妆。后又因该女子生的是女儿而非儿子,其便被丈夫锁在浴室中。

  该女子表示,丈夫不允许她见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现在更不允许她见自己的女儿。每天只是不定期的给她一些剩菜剩饭,对她百般折磨。待她“出狱”时,女儿已经不认得妈妈了。(实习编译:任艳阳)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