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麦当劳拟对俄法院停业判决上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俄罗斯法院日前作出判决,要求俄罗斯境内6家麦当劳餐厅暂时停业。麦当劳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不同意法院判决,并将提出上诉。

  麦当劳公司俄文网站发表声明称,根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大规模计划外检查结果,俄罗斯境内7家麦当劳餐厅被要求暂时停业。声明说:“我们不同意法院判决,并将在法律规定程序内提出上诉。”

  最近几个月,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因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从8月开始,俄罗斯多地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对麦当劳餐厅展开检查,监管部门随后称发现违规操作行为。有分析人士认为,俄方关闭麦当劳餐厅是对制裁作出的反击。不过俄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否认此举有政治目的。麦当劳目前在俄罗斯80多个城市开设400多家餐厅,雇用3.7万余名员工。根据麦当劳公司2013年的数据,俄罗斯是麦当劳除北美地区外的七大主要市场之一。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