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纯天然有机产品国际展览会在意大利举行

新华网宋建 2014-09-09 16:3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意大利博洛尼亚9月9日电(记者宋建)2014年纯天然有机产品国际展览会(SANA)6日至9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行,以美食著称的意大利继续沿着健康、营养、绿色、环保理念发挥其在高端食品等领域的趋势引领作用。

  本次展览分为三个主要展区:食品、保健品和其他纯天然产品。食品展区允许参展的企业必须获得有机食品认证;保健品展区参展企业大多生产天然及有机化妆品、纯天然补品、自然疗法及其设备和产品等;其他纯天然产品展区则展示了天然面料产品、休闲娱乐用品以及生态居住的环保替代方案等。

  有机食品占据了展区近半面积,其主要特点是来自于生态良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有机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也不使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因此,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来自于自然、富含营养、高品质和安全环保的生态食品。

  展会组委会提供的调查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购买有机食品的消费者在总消费人口中所占比例连续3年保持增长,2014年达到了59%。在有购买有机食品经历的消费者中,有37%表示至少每周购买一次,有22%表示每天都买。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政府总协调人、意农业部部长马尔蒂纳在参展期间表示,调查数据表明,有机对于意大利农业以及其他国家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看看意大利近些年所发生的变化,就会了解意大利有机产品领域的发展未来。

  鉴于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SANA在本届会展期间宣布,将协同博洛尼亚会展公司在世博会园区开辟一个专门以有机产品和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展区,推广绿色消费。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