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环保组织敦促英国发挥全球减排领导作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些在英国的环境保护组织近日向英国政府发出呼吁,要求政府敦促世界各国效仿英国率先采取的行动,制定系列性目标,朝着温室效应气体零排放的方向努力。

  报道指出,这些组织包括绿色和平、世界自然基金会、皇家保护鸟类协会、以及绿色联盟等。这些组织表示,他们希望国际间内能在2015年签署一项新的协议,而这份协议能像英国的“气候变化法”那样,制定一系列逐步降低温室效应气体排放的五年目标。

  这些组织要求英国首相卡梅伦利用本月下旬在纽约召开联合国气候峰会的机会,为推动在2015年签署国际气候协议而努力。

  2009年在哥本哈根召开的世界气候大会没有能够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人们目前对明年在巴黎召开的世界气候大会持有更大的希望。

  报道称,上述环保组织发表的一份报告说,新的国际协议应当包含各国在2020年前后采取行动的严格计划,而且需要就实施和监督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制定明确的法律框架。

  报告提出,新协议应该提出一系列的五年计划目标,以便最终在2050年淘汰化石燃料,全面引入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这些环保组织认为,一个强有力的国际协议将会促使世界各国削减碳排放,同时让各国知道其他国家也在做着同样的努力,为世界低碳经济提供确定性,并且帮助较贫穷国家对付全球气温升高的影响。

  报道指出,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首席执行官努斯鲍姆说,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立法应对温室气体排放的国家,英国在历史上为全球合作避免气候变化发挥了关键作用。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