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将审判在押美国游客判罪何

京报网朝鲜将审判在押美国游客判罪何 2014-09-07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将审判在押美国游客判罪何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将于14日审判被羁押的美国人之一米勒·马修。朝中社此前报道,朝鲜有关部门对两名美国游客进行了调查。相关证据材料和本人陈述证实,两人的“反朝敌对行为”确凿。朝鲜有关部门将指控他们“从事反朝敌对活动”并进行审判。

  1日,朝鲜允许外国媒体接触3名被羁押的美国人,这三人说,他们一直能够与家人联络,并且呼吁华盛顿派一名高级代表与朝鲜谈判,让他们获得自由。米勒说,他不知道将面临怎样的判决,也不知道对其提出的具体指控是什么。

  这三人获准在平壤的一个会议中心与美国记者进行了短时间讲话。访谈期间,朝鲜官员一直在场。访谈是在不同的房间里分别进行的,但记者对其提出的问题并没有经过审查。这三人说,他们在访问开始前还不知道即将接受采访。

  正在服刑的韩裔美国人裴俊浩表示,他的健康状况已经恶化,在劳改营里每天要工作8个小时。裴俊浩被朝鲜判处15年监禁。他去年被朝鲜最高法院认定为“从事反朝敌对活动”。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言人帕特里克·温特利尔表示,白宫高度关注这一问题,美国把本国公民获释放在首要地位。美国政府1日要求朝鲜政府“出于人道主义考虑”释放三名目前在朝鲜服刑或被扣留的美国公民,同时要求朝鲜政府特赦其中一人以便其寻求医护。

  “保护境外美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是我们的最优先任务。我们将继续积极努力,确保这三位美国公民获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帕萨基在声明中称。 据新华社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