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财长:韩政府将采取措施 助推韩企进军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5日,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崔炅焕在首尔政府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对外经济长官会议,他表示韩国政府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更多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援助。

  据报道,崔炅焕指出,近日中国内需市长蓬勃增长,消费者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为周边国家提供不少机遇。目前韩国对华出口呈现减少态势,这将为韩国总体出口情况带来负面影响。虽然中国内需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但韩国企业与中国本土企业、其他外国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因此目前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时困境重重。

  报道称,崔炅焕表示,韩国政府将为进军中国的韩国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这些企业在中国市场上提高竞争力。为此,韩国政府将采取推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副产品及文化、医疗等服务业进军中国、为进军中国的企业提供资金援助等措施。

  崔炅焕还表示,从中长期来看,韩国政府将积极利用新万金韩中经济合作区,使其发挥能够帮助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桥梁作用。

  据悉,韩中两国于2013年12月召开韩中财长会议,就建设新万金韩中经济合作区达成共识。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