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少林寺希望吸引CEO禅修掌握商业艺术

环球网记者 李圣依 2014-09-05 10: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少林寺希望吸引CEO禅修掌握商业艺术

资料图:来少林寺学功夫的老外们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9月3日文章,原题:中国的“功夫摇篮”希望吸引CEO禅修 中国中部古老的“少林寺”被公认为是中国功夫的摇篮。逾1500年以来,寺中僧人坚持身体和精神修炼,传承着传奇武术。现在,他们还试图掌握商业艺术。

  据媒体报道,少林寺正在招聘媒体总监和公众号主编,理想的应聘者要精通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尤其是新浪微博,并必须中英文功底俱佳。引来将近300份简历,其中包括大批海归和传统媒体人,也引来了网友的各种吐槽。据悉,少林无形资产管理中心的一名僧人说,“这是基于少林寺日益国际化的需要。”

  据中国媒体《中国日报》近日报道说,少林寺已经开办高端住宿制禅修班,招收愿意住在山上学武术的企业家。今年早些时候,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成员在少林寺参加了非公开会议。一旦组建了社交媒体营销团队,少林寺希望把学员范围扩大到海外企业高管。与MBA课程相比,少林寺禅修班的学费不高,从800美元到1万美元不等。

  去年,约800名外企高管也来到山上学习和训练。来自希腊的一名营销顾问在少林寺参加了为期两周的课程,这位希腊营销顾问认为,“经商时必须灵活变通,必须寻找新途径并做出改变,必须看出危机并予以避免。中国功夫教你像水一样流动多变,因为中国功夫里的一切都是流动的,停滞不动就糟了。”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