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将对二战受纳粹罪行迫害儿童发放抚恤金

人民网 2014-09-04 16:5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将对二战受纳粹罪行迫害儿童发放抚恤金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德国一家纳粹罪行犹太受害者基金会表示,已经与德国政府达成协议,将为纳粹大屠杀中的儿童生还者也提供额外的经济援助。

  德国犹太人索赔大会称,财政部已在3日同意,向凡是在集中营、犹太隔离区里待过的或为躲避纳粹追捕超6个月的犹太儿童,一次性支付2500欧元的抚恤金。

  报道指出,时至今日,当年的这些儿童也已经变成了老人。虽然过去了那么多年,但这些纳粹罪行的受害者,还因儿时的经历,患有营养不良症及精神创伤。

  报道同时也表示,目前对于如何统计人数,财政部还没有给出具体方法。

  该协议是在年度谈判上达成的。每年,该基金会都会和德国政府进行这样的谈判,以商讨哪些人该获得抚恤金。但财政部也指出,此次协议需要经过德国国会批准后才能生效。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