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摩根大通被窃取数据发往俄罗斯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调查摩根大通网络攻击事件的调查人员发现黑客入侵摩根大通银行系统所获取的数据被发往了俄罗斯的一座城市。

  摩根大通自己的调查人员已经发现了入侵者代号为“bulletproof”的网上工作平台。入侵者通过侵入摩根大通网络合法使用者的账号从而成功登录到摩根大通的网络以获取了大量数据。

  据消息人士披露,俄罗斯总统的发言人否认了俄罗斯卷入摩根大通网络入侵事件之中。而由于文章发布时间正处于非工作期间,摩根大通方面尚未对此消息作出表态。(据新浪财经)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