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性禁入!脸谱网前雇员打造专为女性服务社交网络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04 15:02:05

男性禁入!脸谱网前雇员打造专为女性服务社交网络

苏珊·约翰逊创建了一个专为女性服务的社交网络。(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脸谱网(Facebook)前雇员苏珊·约翰逊创建了一个专为女性服务的社交网络,让女性可以在其中畅所欲言,免受男性的干扰。

苏珊创建的Women.com是一个精简的问答论坛,用户可以在上面讨论职业、人际关系、健康状况、性、美容、亲子关系、政治和时尚等。所有成员都能发表评论,成员们会把最切题的答案顶上去。

该论坛上的问题多种多样。约翰逊介绍说:“今天的主题‘朋友的丈夫出轨,我该说些什么吗?’非常受欢迎。我认为没有人会在脸谱网上问这个问题,这真是一个难题。你可以去谷歌搜索,雅虎问答(Yahoo Answers)是唯一答案。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和谁说话,答案会有点不靠谱……你也可以去脸谱网问一些问题,但那里没有这么多经验丰富的女性。”

目前想要访问Women.com必须获得邀请,用户们通过脸谱网上的入口进入该网站,这就限制了男性通过假身份进入该网站的可能性。也曾有男网民试图浑水摸鱼混迹其中,但被踢出来了。

约翰逊表示,计划将Women.com发展成一个更复杂的社交网络,加上兴趣标签,围绕不同主题发展微社区。她希望该网站可以促进在其他社交网络上无法实现的那些讨论。

(编辑:周凤梅)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