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防长:不会因乌克兰局势与俄罗斯军事对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3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美国不会因为乌克兰局势与俄罗斯进行军事对抗,但美方一直在采取“负责任的行为”,使俄罗斯付出代价。

  哈格尔表示,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措施并不是短期的行动。如果俄罗斯仍然坚持其目前的行为,继续导致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俄方将遭受长期后果。

  哈格尔认为,目前,美方就乌克兰局势采取的措施已经显现出了效果,使俄罗斯遭受了损失。

  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稳定乌东南部局势计划,计划包括7项措施。然而,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表示,普京提出该计划是为了“试图逃避欧盟对其进行的新一轮制裁,是一场骗局”。

  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3日则表示,美国将派遣约200名军人参加下周在乌克兰举行的军事演习。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