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一军机坠毁5人死 官员称技术故障导致

人民网 2014-09-04 11:3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利比亚一军机坠毁5人死 官员称技术故障导致

利比亚一军机坠毁5人死 官员称技术故障导致

当地时间9月2日,利比亚东部港口托布鲁克一架军机坠毁于居民区。

利比亚一军机坠毁5人死 官员称技术故障导致

当地时间9月2日,利比亚东部港口托布鲁克一架军机坠毁于居民区。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安全官员称该国东部城市托布鲁克发生军机坠毁事件,机上一名飞行员和其他4人遇难。

  利比亚官员表示,飞机因技术故障而坠毁。该官员以匿名身份向媒体透露消息,因为他未被授权向外公布信息。

  利比亚东北部城市班加西正陷入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的战争中。一名利比亚平民在网络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飞机撞向一栋居民楼,并且发生了爆炸。

  发布视频的账户名为“One Zero”,并拒绝透露身份。

  利比亚民兵武装“利比亚黎明”一名指挥官8月31日透露,该武装自上周起已占领位于的黎波里的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负责“守卫”美国使馆的安全。

  现在的利比亚,同时有两个“议会”、两个“政府”、两名“国民军总参谋长”。他们的背后,其实是大致可分为宗教和世俗两大对立派别的各种武装组织。

  在今年6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中,世俗势力大获全胜,原本控制议会多数席位的宗教势力不甘失败,拒绝交权。由此形成国民议会在的黎波里、新成立的国民代表大会在东部小城图卜鲁格对峙的局面。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