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民航组织官员谈马航事件:悲剧不能再发生

中新网李志全 2014-09-03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郑州9月3日电 (记者 李志全)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贝纳德·阿留3日在河南郑州表示,马航MH17号航班事件是一个悲剧,我们不能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不能承受这种悲剧再次发生。

  国际民航组织定当天在郑州举办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出席论坛的贝纳德·阿留接受媒体集中采访说,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民用航空,以促进人民间和平流动,及经济间的相互融合。我们谴责任何军事行动对民用航空的影响。

  贝纳德·阿留介绍,国际民航组织最近成立一个专门的任务组,来研究怎样使民用航空在飞越冲突区域的时候,确保它的安全。他说,我们对民用飞机在飞越军事冲突区所具有的危险,表示关切。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23时,马来西亚一架客机,MH17号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载有283名乘客与15名机组人员共298人全部遇难。

  贝纳德·阿留说,马航MH17号航班是在飞越军事冲突区域时发生的一个悲剧。他提醒,民用航空应当避免飞越这些军事冲突区,因为这种飞越是有危险的。

  贝纳德·阿留呼吁各国应当对军事冲突区以及它的危险,来相互交换信息。以使民用航空活动参与者,能够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看危险有多大。他表示,希望有关方面共同工作,确保公众对民用航空的安全信任度,不因冲突区有所下降。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