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之翼航空飞行员罢工 致116趟航班被迫取消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8-29 16: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之翼航空飞行员罢工 致116趟航班被迫取消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发生飞行员罢工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由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德国之翼陷入飞行员提前退休的争端,飞行员进行大罢工,导致德国多个主要机场的116趟航班被迫取消。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当天总共164趟航班中,有116趟航班被迫取消,导致15000名乘客受到影响。

该航空公司表示,大量国内航班受到影响,乘客被迫乘坐火车。受到影响最严重的机场位于科隆和斯图加特。而位于柏林和汉堡的机场也有航班取消。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