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联合国无法证实有关俄军进入乌克兰消息

中新网 2014-08-29 11: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俄媒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于当地时间28日称,联合国无法证实当天传来的有关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的消息。

  杜加里克说,联合国方面无法确切指明谁在边境哪一面。他说,如果此消息属实,那将是“局势的危险升级”。

  当地时间28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俄部队已进入乌克兰境内。北约方面也公布了显示“俄罗斯装甲车进入乌克兰”的图像。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就北约公布的图像指责俄罗斯“鼓动乌克兰境内暴力,侵犯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

  另一方面,俄罗斯方面则继续否认该国在乌克兰东部有任何军事存在。就北约方面公布的“俄罗斯装甲车进入乌克兰领土”卫星图像,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28日发表评论说:卫星图已成为“一个和‘英国学者证明’一样的概念”。

  此外,俄联邦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称,波罗申科就“俄军入侵乌克兰”的声明为谎言,并呼吁不要受这种挑衅新闻的影响。

  俄罗斯常驻欧安组织代表安德烈·克林28日发表声明称,乌克兰境内没有任何俄罗斯军人和装备。他表示,一、两周前已经有了关于俄装甲车队进入乌克兰的说法,俄方否认这些说法。他还表示,这些指控毫无意义。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