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网站将提供朝鲜地图服务 全境地图免费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网站将提供朝鲜地图服务 全境地图免费公开

资料图:韩国国土部免费提供朝鲜三维地图资料。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旗下的国土地理信息院(以下简称地理信息院)29日表示,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点开始,韩国第二大门户网站“Daum”将提供朝鲜地图在线服务。届时朝鲜全境的地图将被免费公开,具体内容包括朝鲜的行政区域、地名、道路、主要建筑、铁路等信息。

  报道称,朝鲜地图有卫星和电子版本,用户可利用个人电脑、移动终端、应用软件等查看。此次公开的朝鲜地图由地理信息院从2007年至2009年制作,地理信息院过去只向负责对朝事务的国家机关提供,直到今年3月才首次向公众公开。

  韩国地理信息院相关人士表示,在线上提供朝鲜地图服务有望为民营企业的对朝经济合作及韩朝统一相关研究带来积极的变化。地理信息院计划,今后持续修订和更新朝鲜地图。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