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海沿岸10府县将联手推进可燃冰钻探调查

环球网王欢 2014-08-29 08: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8月28日报道,由日本海沿岸的10个府县组成的“促进海洋能源资源开发日本海联合”27日在东京召开会议,决定要求中央政府推进“甲烷水合物”(又称可燃冰)钻探调查。担任会长的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强调:“应该要求政府把开发获得的利益返还给地方。”

  新潟县知事泉田裕彦指出:“拥有自己的能源,这具有世界性的重大意义,且有利于地方创生,希望与各县合作。”

  资源能源厅的石油天然气课长南亮出席会议并介绍了钻探调查现状。他表示:“结果会在12月揭晓,将根据大家的意见思考如何利用资源。”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