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9月将首次在中国西部举行

环球网葛鹏 2014-08-28 17: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韩联社8月28日报道,第九届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将于9月1日在重庆举行,届时与会者将就韩国企业参与西部大开发项目一事进行讨论。这是该对话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地区召开。

  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28日表示,该联合会会长许昌秀,锦湖韩亚集团会长、韩中友好协会会长朴三求等共55名韩中财界人士将出席会议。韩方人士中还包括现代汽车、浦项制铁、希杰等大企业中国总部的总裁,以及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李秉国。李秉国将在会上呼吁中国财经界对新万金韩中经济合作园区进行投资。对话会开始之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将会见与会的韩方人士。

  据报道,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于2004年首次举行,此后每年在首尔和北京轮流召开,从2010年起对话会先后在天津、长春、香港举行,而去年没有召开。

  今年7月3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同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双方在席间均对有关打造新万金韩中经济合作园区的事宜表示了关注。新万金韩中经合园区开发项目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旨在由韩中共同吸引国内外投资,在新万金地区打造经合园区,推动新城市建设和发展。新万金经济自由区位于韩国中部全罗北道,韩国政府计划将其打造成东北亚未来新兴产业和旅游休闲产业的中心。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