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举办殡葬展 参观者躺进棺材体验身后服务(图)

人民网 2014-08-28 13:5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举办殡葬展 参观者躺进棺材体验身后服务(图)

日本举办殡葬展 参观者躺进棺材体验身后服务(图)

  在东京举行的殡葬展览活动中,一位女士正在接受化妆服务,准备坐着照一张遗像。

日本举办殡葬展 参观者躺进棺材体验身后服务(图)

一名男子躺入棺中,而棺材厂老板准备将棺材盖子盖上一小会儿。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日本日前举办了一个殡葬服务与用品展,在展览上,参观者可试穿寿衣,试躺棺材,拍遗照,体验入殓师化妆等殡葬服务。

  当天,前来参观殡葬展览的观众均可亲身体现相关服务。有的人接受化妆服务,准备坐着照遗像;也有人试穿和服寿衣,甚至有人亲自躺进棺材内,体验身后事。

  据报道,在8月24日为期一天的展会上,大约有50家殡葬相关的公司在宣传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