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三星胜诉:苹果禁售侵权手机请求被驳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星胜诉:苹果禁售侵权手机请求被驳回

苹果禁售侵权手机请求被驳回(图片来自腾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苹果近期在与三星的专利官司中再次败诉。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H. Koh)今天再次否决了苹果关于禁售三星侵权手机的要求。

  据法庭披露的文件显示,苹果曾经针对三星9款设备中的侵权行为提出控诉,以此帮助其提出的相关禁令要求更加切实可行,并提出了所谓的“日落期(sunset period)”,以便让竞争对手三星公司能够在相关禁令执行之前有机会重新设计相关功能。

  不过在此之后,苹果一直要求法院禁止三星销售部分侵权的老式智能手机——对三星的这些手机裁定“狭义定制(narrowly tailored)”式的禁令,但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院今天最终否决了苹果的这一要求。

  针对最新的法庭裁决,苹果公司女发言人克里斯汀·霍格特(Kristin Huguet)仍拒绝置评。与此同时,三星公司发言人亚当·耶特斯(Adam Yates)也拒绝发表相关评论。

  业界认为,苹果7月22日发布的季度财报足以弱化该公司此次法律行动失败后所遭遇的挫折感。苹果7月22日宣布,该公司最近一个财季的iPhone销量增长13%,高达3520万部,并推动了苹果期间的净利润增长了12%。这一业绩也足以表明了苹果能够抵抗以三星为首的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带来的竞争压力。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