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钓鱼岛真相》今年年底将以七种文字在全球发行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8-28 08: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钓鱼岛真相》今年年底将以七种文字在全球发行

8月27日,《钓鱼岛真相》的作者克里斯蒂·里比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钓鱼岛真相》今年年底将以七种文字在全球发行

8月27日,《钓鱼岛真相》作者克里斯蒂·里比在翻阅图书《钓鱼岛真相》。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美国《侨报》8月27日报道,由纪录片改编的《钓鱼岛真相》一书已被翻译成七种文字将于今年底在全球发行。8月27日,中国外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解琛在《钓鱼岛真相》多语种图书暨“神秘中国”系列图书多语种出版启动仪式上宣布上述消息。

据悉,《钓鱼岛真相》一书由德裔美籍导演、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克里斯蒂·里比导演的纪录片《钓鱼岛真相》改编,该片今年3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首映后,引发广泛关注。

解琛表示,外文出版社在该片上映后不久同里比取得联系并达成合作协议,由外文出版社翻译成英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罗斯语和韩语七种文字出版。目前该书内容基本完成,最快于今年年底在全球发行。

解琛说,改编后的《钓鱼岛真相》多语种图书吸收了纪录片中的精华,并增加了部分纪录片中未能详述的史实。

克里斯蒂·里比表示,西方社会对中国有很多偏见和不理解,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纪录片和图书告诉西方社会有关钓鱼岛的真相。他同时表示,未来他还有很多关于中国的故事告诉西方读者。

《钓鱼岛真相》是克里斯蒂·里比导演的“神秘中国”系列影片之一,该系列其他影片如《真实的西藏》、《马可波罗·香格里拉》、《马可波罗·丝绸之路》等也将陆续改编成多语种图书出版并在全球发行。

(编辑:刘梦阳)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