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约旦呼吁国际社会努力促成巴以和谈

新华网蒋少清 2014-08-28 03:5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安曼8月27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国王阿卜杜拉27日表示,国际社会应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后作出更大努力,促使巴以恢复和谈,根据相关决议和阿拉伯和平倡议,在巴以共存的框架下解决所有最终地位问题。

  据约旦宫廷发表的声明,阿卜杜拉当天在会见一个到访的美国代表团时说,约旦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向加沙地带居民提供救援物资和必要的医疗援助,提高约旦在加沙地带的野战医院的救护能力,并帮助重建被以色列摧毁的设施。

  谈及叙利亚危机对周边国家及整个地区的影响以及伊拉克局势的最新进展,阿卜杜拉重申,约旦支持全面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的立场,同时支持为促进伊拉克各派团结所作出的一切努力。

  据巴方统计,历时一月有余的巴以冲突造成2141名巴勒斯坦人丧生,1万余人受伤;以色列方面则有69人死亡。在埃及的斡旋下,巴勒斯坦与以色列26日达成停火协议,停火于当地时间19时(北京时间27日0时)开始生效。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