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受两大空难悲剧事件影响 马航186名机组人员辞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观点报》8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因受MH370失联及MH17在乌克兰被击落两大悲剧事件影响,马航已有不少于186名机组人员离开,很多人的辞职理由是家庭压力和对自身安全的担心。

  报道称,此前,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航班(MH370)在3月8日离奇失踪,机上载有239名乘客;而另一架载有298名乘客的飞机(MH17)在7月17日飞越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的乌领土时,被导弹击落。马航在2014年之前曾在安全方面有良好声誉,但在双重悲剧之后公司名誉目前已处于悬崖边缘。

  马航表示,共有186名客舱乘务员在2014年前7个月离开公司,很多人的辞职理由是MH17和MH370的悲剧引起的家庭压力。马航在一份声明中称,MH17的事故发生后,机组人员的辞职数量达到峰值,但现在已降到了可以接受的常规水平。

  马航工会秘书长阿卜杜勒·马利克·阿里夫8月25日在接受当地经济类报纸《The Edge Financial Daily》采访时称,空乘们“现在害怕飞行”。这名工会负责人代表公司1.95万名员工中的8000人指出,客舱乘务员数量不足导致空乘们每天要工作长达12个小时。马航表示会给员工提供心理疏导。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