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小型药厂研制埃博拉疫苗 实验猴接种后存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8月27日报道,各国积极研制埃博拉疫苗,加拿大小型药厂Immunovaccine25日表示,4只注射了致命剂量埃博拉病毒的猴子,在接受疫苗注射后全部存活,另外2只没注射疫苗的猴子则在一周内死亡,该结果证明疫苗有效。

  据报道,总部设在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的Immunovaccine,数月前接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邀请,应用其炭疽菌疫苗的技术研制埃博拉疫苗。此为研究院测试有效抗原计划一部分,希望找出能令免疫系统制造埃博拉抗体的抗原。

  据报道,与目前其他埃博拉疫苗有别,Immunovaccine的疫苗没使用活病携毒带疫苗进入细胞,从而减低免疫系统受破坏的程度。Immunovaccine正研究与多间机构合作研发疫苗,最快明年展开临床测试。(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