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参加会议迟到引发风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参议员麦当诺(Ian Macdonald)对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出席会议迟到而公开进行指责后,自由党议员琼斯(Ewen Jones)在众多议员面前责备了这名资深参议员。

  据报道,麦当诺26日对阿博特当天上午延后1小时出席议会开会前召开的联盟党议员定期非正式会议表示不满,并质疑阿博特的行程安排是否合适。据悉,此前阿博特在墨尔本参观了一家癌症研究所,并发表讲话强调了政府发展科研的决心。

  数名议员随即公开反对麦当诺的说法,自由党议员琼斯还批评麦当诺不断公开中伤自己所属的党派。自麦当诺在联邦大选过后被降级以来,他就不断抨击阿博特政府,公开指责阿博特办公室主任克莱德琳(Peta Credlin)并呼吁提高消费税,打破燃油税和赤字税等数项财案措施。

  会议结束后,琼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资深参议员的言论已“过界”。(实习编译:刘卉 审核:谭利娅)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