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环球网 2014-08-27 09: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消息,在MH370和M17悲剧发生之后,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晒出了空舱的马航航班照片。航空公司面临着极大的财政压力和国家投资人的全面翻新。翻新的细节据说涉及名称的更改,裁员以及更换新的首席执行官。

  近年来史上最严重的空难发生以后,其负面的影响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越来越深。在推特上有照片显示来自澳大利亚的马航航班上都是一排排的空位,只有三名乘客。而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一个年轻的家庭独享着整个飞机。

  改革的细节涉及到马航名称的改变,高达20%的裁员,削减航线以及糟糕的财务结果。本月早些时候,国家投资者们宣布他们购买的31%的航空公司股票已不属于它。马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接到通知,国库控股的所有权和马航公司的摘牌将有所改变。我们的董事会将考虑这个提议,公司将在稍后发布官方回应。在此期间,我们的业务操作保持不变。”马航现在每天消耗近216万美元的现金储备,运转一天损失达160万美元。据说马航还会雇佣伊德里斯比特杰拉,这个国家的最高经济决策者之一,来支持马来西亚政府的首席经济转型计划。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没有从马来西亚政府的注资,航空公司不可能存活过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