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韩艺术人士交流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首尔8月27日电 (记者万宇) “中韩艺术人士交流会”8月26日至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来自中国的四位著名艺术家和韩国的艺术界人士近百人一同就两国在艺术领域的合作沟通交流。当天的活动由韩中文化中心主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史瑞林出席致辞。

  国内著名艺术家周春芽、杨冕、罗发辉和张骏出席。周春芽在活动中盛赞两国关系的发展和各领域活跃的交流现状,他特别提到了中韩两国在艺术慈善领域的合作,由他本人捐资及发起的五彩基金目的就是集合艺术及社会资源,合理募集社会慈善资本,为残疾人士提供教学、展览以及艺术交流的平台。以艺术抚慰心灵,激发残疾人士的创作精神,帮助残疾人掌握生存技能,追求人生价值。此次交流活动中,他将和韩国著名残疾人画家李振万(音译)会面,讨论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韩国画家李振万虽然身体残疾,但仍致力于帮助残障儿童学习美术实现梦想。

  韩中文化中心院长卢载宪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国友好关系,加深两国民众间的相互理解”,“未来两国的文艺界交流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常态化,持续下去”。

  除了当天的交流活动之外,中方艺术家还将参观首尔的著名画廊和近现代美术展。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东方亚特兰蒂斯:探秘中国水下古城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