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莫迪将延长访日本期限 或意在向日本示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26日报道称,印度官方25日宣布,将提前并延长总理莫迪原定于31日的访日计划。

  莫迪将于30日到达日本,并在日本停留5天时间。日本媒体对此认为,印总理延长访日行程旨在表示印度政府对日本的重视。

  据日本外交官员介绍,莫迪将在9月1日与安倍会谈,并获得日本天皇的接见,此后将赴京都访问。

  据悉,莫迪原定于8月31日至9月3日对日本展开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欲获得日本政府资金与技术支持。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