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媒称俄军队越过边境入乌 顿涅茨克边防支队否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岛”新闻网8月25日消息,乌克兰媒体发布消息称,一支俄罗斯军队越过边界,进入乌克兰境内。但顿涅茨克边防支队否认了这一消息。

  乌克兰TSN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军队越过俄乌边界,进入乌克兰境内。队列中还有坦克、装甲车及军用卡车。

  报道还提到,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境内4至5公里,乌克兰边防军队则撤退。文章援引一名边境士兵的话称:“我们是步兵部队,而我们面对的是坦克、装甲车和炮兵。”

  而与此同时,顿涅茨克边防支队则否认此消息,称未掌握此类信息。

  此前,英国记者也曾报道称,俄罗斯装甲车及军用卡车越过乌克兰边境。但有关方面回应,乌克兰情报部门并未证实此消息,俄罗斯外交部也对此进行反驳。(实习编译:杜玉娟 审稿:翟潞曼)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