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逾4.5万名乌克兰难民被送至俄罗斯各地

人民网 2014-08-25 16:2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媒:逾4.5万名乌克兰难民被送至俄罗斯各地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部门间行动指挥部发言人25日表示,逾4.5万名乌克兰东南部难民已被送至俄罗斯各地,临时安置点内共有近6万人。

  该发言人称,俄罗斯已通过空中、铁路运输和汽车转移45070人和2120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他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早晨,俄罗斯各地共开设865个临时安置点,共安置难民59760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副部长斯捷潘诺夫表示,在接收难民的新方案没有彻底建立之前,不会取消任何一个帐篷营。

  早些时候,俄罗斯公布了政府法律草案,根据该草案,联邦移民局建议把乌克兰难民送往俄罗斯各地区,确保向他们发放移民卡,还建议取消流动临时安置点。

  据俄罗斯当局的最新资料显示,乌克兰冲突开始以来,被迫离开乌克兰并逗留俄罗斯的乌克兰公民一共有73万余人。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