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计划在全国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吸引游客

人民网 2014-08-25 15:2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计划在全国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吸引游客

日本计划在全国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吸引游客

日本计划在全国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吸引游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24日报道,日本总务省将从2015年开始,在全国的旅游景点免费提供无线网络。为此,日本总务省将为各地方政府提供资金支持,安装路由器等设备。该项目将日本的城堡、博物馆等约5000个旅游景点列入在内,在2020年前逐步导入无线网络服务。据悉,此举是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到来,同时吸引来自海外的游客。

  文章称,在无线网络的环境下,游客可将拍摄的照片用手机发送,还可在网上查询旅游信息。目前,访日游客需支付高额国际漫游费用,这项措施可以减少游客的负担。

  报道称,预计这项计划难以吸引民间投资,政府决定投入国家经费支持地方政府完善相关设施。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