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费城一外卖中餐馆遭遇爆炸惊魂 嫌犯系常客

中新网刘麟 2014-08-25 15: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北费城一外卖中餐馆20日遭非裔青少年引爆自制的爆破物,将墙壁炸出一个大洞,所幸当时店内无客人,林姓东主又在厨房工作,因此无人受伤,但饱受惊吓,报警后,警方正积极侦办中。

  据费城市警察局北中央区刑警队特别侦察组组长道荷提(Pat Doherty)表示,此案原本有可能造成大灾难。他说,20日晚8时35分,嫌犯口袋携带自制的爆裂物,走进北18街919号的东方外卖店(Oriental Kitchen),将爆破物置于点餐间墙上小窗口内,嫌犯打开引信后奔向门外,随即爆炸,点餐间顿时烟雾弥漫。

  警方表示,非常幸运当时店内无顾客、也无人进出,否则肯定有伤亡。嫌犯作案过程都被监视器录下,年约14岁、爆破物与M-80相似,而且门口有三名同伙把风,判断应该都住在附近。

  东方外卖店闽籍东主林银涛表示,虽然事发已快两天,但回想爆炸那一刻,怀孕的妻子黄素云就坐在防弹玻璃旁的柜台内,防弹玻璃也被震坏,夫妻俩当时被眼前一切吓得惊惶失措。

  林银涛说,四名嫌犯中他认出两名,包括主嫌在内,他失落地说,主嫌是常客,平日非常乖巧,为何要针对他犯案,百思不得其解。

  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会长林应章表示,他已到餐馆慰问东主,22日下午并赴检察官办公室和刑警队表达华人小区对该案的关切,尤其希望能查明是否为仇恨性犯罪。

  林银涛及黄素云夫妇与邻居都一致表示关系融洽,令此案动机扑朔迷离。他们和警方都希望在嫌犯再度犯案前,其家人能带他出面自首。(刘麟)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