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海道北部遭遇50年一遇暴雨 警戒泥石流等灾害

中国网王昕玥 2014-08-25 14:0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5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8月24日报道,日本西部至日本北部广范围大气层状态不稳定,北海道北部有间断性强降雨,礼文町以及利尻富士町有打破50年来最高记录的大雨。京都府局部地区也持续大雨,有特别警戒泥石流等灾害的必要。

  据气象厅指出,受上层冷空气以及北海道西部低气压的影响,日本西部至日本北部大范围内大气状态不稳定,各地雨云很多。北海道北部地区在24日黎明时开始下起了间断性大雨,截止至下午1点10分1小时内北海道远别町降雨量达42.5毫升之多。

  北海道礼文町截止至早上7点多为止,每小时降雨量达41毫升,下午2点为止,24小时降雨量达182毫升。

  北海道的礼文町以及利尻富士町的降雨量都创近50年来的新高。(实习编译:王昕玥)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