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创新低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华盛顿讯(记者高伟东) 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环比上升0.1%,涨幅创5个月以来新低,表明通胀压力依旧温和。美国7月份能源价格环比下降0.3%,为3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食品价格则环比上升0.4%。

  数据显示,不计入食品和能源消费,美国7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1%,与前月持平。过去12个月里,未经季节调整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升2.0%,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升1.9%。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