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理会通过决议将ISIS列入制裁名单

京报网安理会通过决议将ISIS列入制裁名单 2014-08-22 00: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将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和胜利阵线,列入制裁名单,叙利亚政府怎样评估安理会决议,来看本台驻大马士革记者哈桑·阿巴斯发回的报道。

  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严重关切伊斯兰国武装组织恐怖团体对伊拉克、叙利亚的稳定产生不利影响,包括对平民产生巨大人道主义影响,致使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并关切其暴力行为造成宗教派别关系紧张。

  叙利亚分析家们认为,国际共识有利于控制极端组织的蔓延,但西方的双重标准政策,反而会增加极端组织的扩大。

  叙利亚分析家阿非福·达拉:我认为国际社会机构,尤其是安理会,不仅要发出政治声明和决议,更应该采取实际行动来打击恐怖主义,并应该惩罚所有为这些恐怖组织提供各种方便和支持的国家,而这种支持导致恐怖组织在整个地区蔓延。

  叙利亚政府的战机日前轰炸伊斯兰国武装控制地区,炸死了数十名极端分子。叙利亚政治分析家相信,因为有中国和俄罗斯的监督,不担心部分国家会利用安理会的决议,来取得自己的利益。

  叙利亚分析家胡萨姆·数埃布:当然这个决议发出的晚了些,但当美国和欧洲感觉到这些伊斯兰组织,尤其是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及那色拉(胜利战线)组织开始影响他们在这个地区的战略利益,就会执行安理会决议。西方也担心这些极端组织会到达欧洲边界。

  安理会打击恐怖组织的决议,表明不仅叙利亚遭受恐怖威胁,整个中东地区都面临着同样的危险,这些极端的武装份子的残暴的行为,令整个世界都充满了不安因素。

  凤凰卫视 哈桑·阿巴斯 叙利亚大马士革报道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