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成龙房产遍及全球 曾称:休息活动就是看房

人民网 2014-08-22 09: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龙房产遍及全球 曾称:休息活动就是看房

  中国新闻网8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因房祖名涉毒被捕,成龙在北京的豪宅也遭曝光。据悉,成龙的房产遍及全球,不仅在台北有豪宅,早在多年前林凤娇就曾被拍下出入临沂街豪宅,这几年更买下多处房产,被戏称为买房子就像买手帕。

  不仅在台湾有多处房产,成龙在香港还有2座豪宅,九龙塘拥独栋别墅外是林凤娇的母亲节礼物,而他位于香港浅水湾豪宅则因为面海背山被形容成“龙脉之地”。此外,成龙甚至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也购置了房产,并靠投资豪宅倒手赚钱,这也印证了成龙曾说过,他的休息活动是看房。

 
浙江青田洪灾过后民众自救忙 深圳新创“天价”停车调节费治堵引热议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