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誓言诛灭ISIS 美军增加空袭与训练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悼唁遭杀害的美国记者时将罪魁祸首“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称为中东地区“癌症”,并表示其在21世纪没有立足之地,必将被消灭。

  据报道,奥巴马表示已经与遇害记者佛利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告诉他们所有美国人都为佛利的死感到“心碎”。“整个世界都对这起恐怖谋杀感到震惊,ISIS在城市和村庄烧杀淫掠,还不分派别地杀害穆斯林信众,”奥巴马在讲话中称,“ISIS声称这是与美国或西方的战争,事实上他们不过是在恐吓和压迫他们的邻居,而这一切终将失败。美国会尽最大努力去保护我们的人民。”

  据悉,奥巴马讲话后不久,美军又对摩苏尔大坝附近的ISIS武装进行了14次空袭。美国务院要求国防部增派300名美军为巴格达及附近地区提供额外安全保障。这些举动回应了奥巴马此前的讲话:“我们将保持警惕,并毫不留情地维护正义。”

  美国前中情局副局长迈克尔·莫雷尔(Michael Morell)呼吁美国加快步伐打击ISIS。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则直言不讳地批评奥巴马在伊拉克、叙利亚的政策以及对ISIS问题的处理,他说道:“ISIS是我们所遭遇的最邪恶的恐怖组织,然而这位总统(奥巴马)对这个威胁长期忽视,现在我们要为之付出巨大的代价。”(实习编译:李恩兆 审稿:聂鲁彬)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