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京繁华街道咖啡店发生枪击事件 数名男子受伤

人民网 2014-08-21 16:28: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东京繁华街道咖啡店发生枪击事件 数名男子受伤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东京都一繁华地段的咖啡店发生枪击事件。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东京都江户川区西小岩的一家咖啡店报警称,“有数名男顾客受伤。”

  日本警视厅小岩署警员赶赴现场时发现,店内有枪击的痕迹,地板上还有血迹。警视厅把该案件定为暴力集团间的争持事件展开调查。

  小岩署一名官员透露,店内散落着数枚弹壳。事发当时,店内5名男子发生争吵,并开枪要求全体人员走出咖啡店。咖啡店内还有其他顾客,所幸没有受伤。

  事件发生后,有人目击涉事男子出现在江户川区。警方已经要求这名男子协助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JR小岩站约200米的繁华街道。当时周边有很多来购物的行人,事发后曾引起一阵骚动。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