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东部战火不断 致41万难民流离失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东部战火不断 致41万难民流离失所

资料图:在乌克兰难民营里玩耍的儿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联合国难民署表示,由于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战斗,至少有41万无辜平民沦为难民。

  据联合国难民署最新统计数据,19万流离失所的平民还滞留在乌克兰境内,约20万平民逃往俄罗斯。还有总共约3万人逃往波兰和白俄罗斯。

  今年4月,乌克兰政府军在乌东部展开特别军事行动,目前持续多月的战事已经造成顿涅茨克多个地区断水断电,当地陷入人道主义危机。

  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冲突至今已造成200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大量平民。国际社会多次呼吁冲突双方停火,但目前冲突仍在继续。

  26日,俄罗斯普京总统将访问明斯克,并将与乌克兰总统会面。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称,会面时计划讨论关税同盟与乌克兰关系问题。另外,普京将与关税同盟其他领导人和波罗申科讨论乌东部严重的人道主义形势。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