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疫情不断扩大 泰国加紧落实更多预防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随着埃博拉疫情的不断扩大,泰国的私人和公共机构正在加紧落实更多的预防措施。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国际航空公司19日在素旺纳普国际机场进行了飞机清洗和免疫处理,希望增加乘客搭乘泰航班机的信心。

  该公司说,至今并没有受到埃博拉病毒感染的乘客乘坐他们的飞机,但是他们需要采取预防措施,确保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它说,公司正在机舱和地面采取防范性措施,类似于2003年的SARS和2004年禽流感爆发期间的情形。

  另外,泰航的班机也不飞过已经爆发埃博拉的三个西非国家(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的上空,泰航只有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那里没有任何疫情报告。

  亚洲区域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也在地面和飞机上实施了预防措施。在机场里,航空公司设立了24小时医疗中心,机组成员也负责监督机上乘客的情况。亚航的发言人还说,他们也会在机场提供可以立即使用的口罩和手套。

  另一项预防措施是,要求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乘客提供旅行信息。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