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一法院以间谍罪判处两名外籍人员监禁

新华网郑一晗 2014-08-21 03:1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罗8月20日电(记者郑一晗)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埃及一家法院20日以间谍罪分别判处一名以色列人和一名约旦人25年监禁和10年监禁。

  据报道,主审法官阿德利· 法迪勒说,调查显示两名被告从事了危害埃及国家安全的间谍活动,包括将埃及的国际长途电话转接至以色列境内供以色列安全和情报部门进行窃听,以及将涉及埃及军方和警方的信息提供给以色列。

  报道说,获罪的以色列人奥弗·哈拉尔已逃离埃及,而另一被告、约旦籍电信工程师巴沙尔·阿布·扎伊德则于2011年4月被埃及警方逮捕。调查显示,哈拉尔指派阿布·扎伊德在埃及境内寻找从事国际长途转接工作的人员并提供专业设备,通过金钱交易获取埃及网络和移动通信的相关信息。

  当天,另有5名埃及人和7名以色列人因被指控为以色列从事间谍活动而受到审讯。

  自2011年初埃及发生政局动荡以来,埃及公民或外籍人员为以色列等国从事间谍活动的案件时有发生。去年4月,埃及警方曾在北西奈省拉法市查获一个为以色列服务的间谍网络。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