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被判278年监禁的巴西淫医在巴拉圭落网

新华网荀伟 2014-08-20 11: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西若因维利8月19日电(记者荀伟)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圣保罗州最著名的通缉犯、前著名医生罗杰·阿布戴尔马西于19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被捕,将被引渡回圣保罗。

  阿布戴尔马西现年70岁,是巴西最著名的产科专家之一,他在圣保罗市的诊所也被视作整个南美地区最好的人工受精诊所之一,曾接待过许多名人。2009年,他因涉嫌强奸和性虐待56名女患者被警方逮捕。有女患者称,阿布戴尔马西曾在手术期间对她“动手动脚”,还亲吻了她,但她却因为接受麻醉而无力反抗。其他一些患者也反映了类似情况。而阿布戴尔马西始终坚称自己是无辜的,说自己只是亲吻病人的脸颊而已。

  2010年11月23日,阿布戴尔马西在巴西被判处278年监禁,但由于人身保护令的效力,他一直享有人身自由。2011年1月,在阿布戴尔马西逃出巴西的意图被发现后,他的保护令即被撤销,从而成为巴西警方最大的通缉犯之一,他的相关信息悬赏曾达5000美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阿布戴尔马西的行医资格于2011年5月被吊销。

  阿布戴尔马西被捕后,由多名受害者组成的声讨委员会在社交网站发表了庆祝声明。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