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官员说巴以长期停火谈判没有进展

新华网王蕾 2014-08-20 05:38: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罗8月19日电(记者王蕾)正在埃及首都开罗参加和谈的巴勒斯坦代表团负责人阿扎姆·艾哈迈德19日晚在开罗接受采访时说,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关于实现长期停火的间接谈判“没有进展”。

  艾哈迈德说:“巴方已将一份有关其实现停火的最低要求的文件交给埃及方面,但谈判还未取得进展。”他同时说,目前形势愈发复杂,巴勒斯坦人不可能接受以色列提出的不合理要求。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伊扎特当天也在其社交网站账户上说,由于以色列代表团对和谈“持逃避态度”,因而加沙地带实现停火“希望渺茫”。

  由于巴以双方立场差距较大,埃及斡旋下的长期停火协议谈判进行得异常艰难。埃及提出的停火协议几经修改,仍未获得双方认可。

  巴以双方18日晚同意将加沙地带临时停火再延长24小时,以便双方继续和谈。但据以色列媒体19日报道,当天早些时候,3枚发射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附近。作为回应,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地带的目标进行袭击。

  巴方统计显示,以军历时一个多月的“护刃行动”已造成加沙地带20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上万人受伤。过去两周,双方达成数次临时停火协议。停火期间,双方代表团在开罗通过埃及方面进行间接谈判。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