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政府称埃博拉疫情未影响其旅游业

新华网高原 2014-08-20 05:38: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普敦8月19日电(记者高原)南非政府19日表示,南非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外国游客人数并未因埃博拉疫情而有所减少。

  南非通信部长费丝·穆坦比当天发表声明说,南非目前尚未发现埃博拉病例,而且即便出现埃博拉病例,政府也有信心和能力控制局面,因为南非拥有完善的疫情监控系统和治疗设备。

  穆坦比指责某些媒体抓住个别游客放弃来南非旅游一事,夸大事实,在民众中散布恐慌情绪。她说,目前南非防疫部门已在入境口岸安装了监测系统,对体温过高的人进行隔离检查。此外,南非还在全国建立了11个特定的防疫中心,一旦发现疑似埃博拉患者,将马上对其进行隔离治疗。

  南非《公民报》18日报道说,由于担心埃博拉疫情蔓延至南非,泰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许多游客已经放弃来南非旅游的计划。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埃博拉疫情最新通报,截至16日,几内亚、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累计出现埃博拉病毒确诊、疑似和可能感染病例2240例,死亡1229人。经确认,除上述四国之外,全球其他地方并未出现埃博拉病例。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