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陪审团将决定密州警察击毙黑人青年案是否涉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9日报道, 美国官员18日表示,密苏里州大陪审团(grand jury)或最快于20日听取黑人青年9日遭警察击毙一案的证词,并决定涉案的弗格森市警察是否面临刑事指控。

  据报道,该案由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县检察官麦卡洛克(Bob McCulloch)处理,其发言人艾德 麦基(Ed Magee)18日表示,此次案件证据很有可能将于20日递呈至大陪审团。麦基在给全美广播公司的邮件中表示,“起诉罪名可能是一级谋杀或过失杀人,也可能不会起诉。”

  据悉,密苏里州大陪审团通常在周三举行听证,当天听证的案件一般能在一天内解决,而麦基却表示该案的听证不存在任何最后期限。(实习编译:陈丽施 审稿:聂鲁彬)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