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推出国庆特色游吸引中国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推出国庆特色游吸引中国游客

朝鲜金日成故居(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19日报道,朝鲜在9月9日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面向中国游客推出了与当地民众共同庆祝为主题的旅游观光项目。

  报道称,今年7月与朝鲜合作进行“上海-平壤观光团”项目的中国旅游公司,将在9月8日-12日推出朝鲜旅游的特别项目。每年的9月9日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纪念日,今年是朝鲜国庆66周年纪念,预计朝鲜国内的庆祝活动将在9月8日迎来高潮,而本次新推出的旅游产品则特别增加了游客与朝鲜民众共同举行庆祝活动的日程。另外,外国游客还将欣赏到朝鲜传统舞蹈、书画、杂技等表演,并且在龙岳山游乐园与朝鲜居民一起唱歌、跳舞、品尝朝鲜烤肉。

  据悉,朝鲜本次推出的旅游产品与以往不同的特色是,游客可以直接接触到当地民众的真实生活,游客不仅能够参观妙香山、板门店、万景台等著名景点,还将亲自走进朝鲜的农场、幼儿园等处,近距离了解朝鲜社会。

  报道说,朝鲜今年已将军队下属的4.25电影拍摄基地向外国游客开放,此外还推出了“钓鱼游”、“跆拳道游”、“帐篷游”等多样化的主题旅游产品,欲获得更多外国游客的青睐。(海燕)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