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蒙古总统:希望俄蒙关系可达全面战略伙伴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19日消息,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声明表示,希望俄总统普京9月对蒙古国的访问能促进双边关系的发展,并将其推进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水平。

  额勒贝格道尔吉在乌兰巴托接受俄媒采访时称:“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关系提高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水平。”他说道,这种伙伴关系的意义在于在所有领域发展双边关系。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蒙古国希望本国生产的产品能够“广泛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蒙古对俄罗斯的出口额仅为6200万美元,与此同时,蒙古国从俄罗斯进口的产品总额为16亿美元。

  他还提道,蒙古国和俄罗斯合作的第二个方向是交通中转运输。他解释说,经过蒙古国是从亚洲通往欧洲的最短途径。(实习编译:曹秋盈 审稿:翟潞曼)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