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美联合军演开启 朴槿惠青瓦台“地堡”内开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9日报道,19日,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进入第二天。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在被称为“地堡”的青瓦台国家危机管理状况室主持召开乙支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

  报道说,这是朴槿惠第二次在这里主持召开相关会议。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国防部长韩民求和青瓦台安全室室长金宽镇出席当天的会议。会议从19日上午9时开始,非公开进行了40分钟。

  在结束乙支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后,朴槿惠海将继续主持召开乙支国务会议和国务会议,与有关部门商讨经济刺激方案等事宜。(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