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韩联合军演启动 朝鲜称将采取更高级别军事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韩联合军演启动 朝鲜称将采取更高级别军事行动

  图为当地时间8月18日,韩国士兵在首尔举行反恐演习。据悉,此次演习是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朝鲜以外务省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谈话,谴责韩美启动联合军事演习“乙支自由卫士”,并警告称如果韩美为扼杀朝鲜持续进行核战争演习,朝鲜也将每年定期实施自卫性应对行动,而且行动级别将进一步升级。

  声明表示,美国和韩国一年数次在韩半岛和周边地区进行联合军演,其规模和范围在逐年扩大,这是对朝鲜发起的严重军事挑衅,也是破坏和平与安全的不可容忍的犯罪行为。

  声明还要求国际社会,“承认朝鲜为守护国家和民族安全而采取自卫性措施是不可避免而正当的,并关注和阻止美国和南朝鲜傀儡(指韩国)进行核战争军事演习。”

  据悉,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已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正式启动,将持续到本月29日。而在此之前的17日,朝鲜就曾发表“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声明”,谴责“乙支自由卫士”,并威胁称不排除先发制人打击的可能性。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